測試

測試

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近況與新站公告》:漫漫長假

  開了部落格,也放了幾篇文章,姑且不論有沒有讀者,擅自棄坑離開無論如何都不是件正確的事情。雖說我本來就是為了能讓自己滿腔垃圾話和少女心能有棲身之地(免得老丟在心裏逐漸發爛發臭)才開了這樣的地方寫寫東西,但沒辦法新增文章,閒置成這副德性,我自己看了還是很難過啊。(嘆)

  畢竟遊戲還是繼續在玩的呢 ...(甚麼!?




  哈哈哈,很神奇吧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這什麼自嘲又自暴自棄的態度lol)

  昨天無聊到有病,慢慢刷著自己噗浪河道,找到了第一次發關於制服王子的噗。我發了阿伯們穿西裝的那張桌布,跟噗友宣布俺竟然開始少女戀愛遊戲這件事情。是在去年三月初的時候。

  也就是說已經玩了快一年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到底做什麼事情有這種恆心啊orz

  細數玩樂的這一年,我從軍人開始第一次攻略(那時候的我甚至連小杉叔叔的名字都念不清楚咧),甚至傻傻地以為走攻結局指的是男主角當攻,可以看到各種血脈賁張的帶感結局,但在最後終於被軍人伯伯嬌羞低頭向暗壁的囁嚅告白之後,我才意識到我對這遊戲的理解在各種方面可真都完全相反啊 ... ;

  接著選了看上去一定攻氣滿載根本淫魔立原志麻,喜孜孜改走所謂受結局期待著,結果竟然弱弱地被受結局裡上空的立原叔叔夭壽性感窸窣咬咬的聲音嚇得半死,更因此見識到所謂「乙女dramaCD」的魅力和攻擊力何在,讓原本自恃在耽美江湖打滾多年早就不忌口的我狠狠踢了鐵板,更杯桑地開啟了乙女抓的超級支線副本之完全沒有回頭路之根本沉坑 ...(另外一個長長長故事,此處不提);

  終於再開之後選擇了看醫生遊戲,過程中規中矩,一邊讚美著藤原社長叔叔精湛的演技(毫無矯揉做作的一個渾然天成的色伯伯的意味),劇情卻在最終章開始上演著各種出人命,並在有著致命打擊也有究極幸福感的各種節奏中,總算是結束了這個回合;

  再之後,雖是以一種接近百無聊賴的心情開始的教授線,慢慢地卻不小心被那副有禮而冷淡、帶著神聖教職人員禁慾氣質,實際上悶騷又風塵味十足的模樣吸引,尤其結局小清新深情告白更讓我各種捶心肝,這與現實巨大的落差!這與其他路線相比根本異次元般幸福又平淡的樸實幸福!教授!嗚啊教授!(咳,醒醒

  接著又繼續在各種支線中與鬼打牆般的按鈕工作中奮鬥,後來陸續推出的新圖仍然維持著,甚至是越來越進步的美和精緻(雨天支線阿伯們的上空照!感冒支線老美阿伯的休克式撲倒!生日支線阿伯們的吃蛋糕小確幸!),我還順便重開了老美路線,就這樣等到了一張在教堂前軍官與紳士們以軍禮開道的西式傳統夢幻婚禮大典(還有小杉叔叔深情告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超犯規語音!啊嘶嘶嘶!)

  竟然就這樣,就這樣, ...... 我可以玩了快整整一年 ......

  可喜可賀T__T

到頭來,老美還是本命;軍服!

***

  這段期間我還迷了些什麼呢?

  從這個遊戲開始,我不只踏進日本(中年男性)聲優的世界,甚至看了超級少年經典漫《JOJO的奇妙冒險》(我目前漫畫看完了1~5,追著第8部的連載,OVA還沒有看完,新番1~3部的動畫也跟著進度在看),接著又聽了為數可觀的BL和乙女DRAMA CD,...

  更不用說在這些的同時,我一直都是重度YouTube使用成癮,每個禮拜就是等著Screen Junkies和Cinemasins的頻道更新,遊戲實況從魯蛋開始跟到當紅PewDiePie,有一個階段甚至迷恐怖遊戲實況到幾近病態的地步(超愛大半夜在宿舍一個人戴著耳機看超多jumpscare的恐怖遊戲實況) ...

  然後我聽了人生第一首Nightwish。天啊,根本人生重大轉捩點。一口氣聽了他們整整快四張專輯,橫跨歷任主唱,直到現在巴巴地等著Endless Forms Most Beautiful,從來沒想過重金屬會是我最渴望迷戀的音樂類型, ...

  根本說不完啊。(苦笑)

  何況我還沒提到我驚滔駭浪般的三次元生活呢(抖)

  也因此我開了一個新的站,Jasawa's Den

  往後在這裡我還是持續更新,主題只以制服王子的遊戲為主。聲優的討論和其他在廚的東西,偶爾也會寫寫三次元的歷險記,全都放在主站裡。兩邊的連結都很多相通,可以看成同一個網站、但只是文章分類不同那樣子。

  往後想要更認真地寫東西。

  無論是在何種方面。

  未來先生,這會兒仍然請您多多指教了。

  
今天的桌面。______20150304

  

3 則留言:

  1. 嘛..........我一直关注po主很久了,就在这里匿名发个回复吧【笑....】我觉得我和po主玩游戏的口味也是差不多来着【我口味略淑女XD】平时嘛自己超喜欢玩乙女向和gal来着,尤其是gal,我居然为了某个角色而拖了2天游戏【8g..]【我究竟说什么东西啊】说白了就是:求!勾!搭!【就是翻墙留言什么的太苦逼了QAQ,想问po主有没有qq什么的.........内心os:我这么直接真的没关系吗......[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歐買嘎娘啊我被勾搭了!!!!(閉嘴啊#######

      哈囉哈囉你好你好(大力握手

      「為了某個角色拖了兩天遊戲」我怎麼可能不懂這種心情啊(大口灌酒呼嘶←這什麼奇怪括號內用語)

      我也是為了本命死拖活拖弄了一大堆遊戲玩過本命線就直接宣告破台啊XDDDDDD 最誇張是有一次我還用電腦錄音系統把整段、整段哦XD 的遊戲語音全部錄下來,我還嫌遊戲自己的背景音樂不夠給力,還自己搭有的沒的音樂,搞成客製化本命乙女抓你知道嗎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史上最恥!!!!!!!!!!!!!!!!!!!!!!!(然後講這麼大聲是怎樣

      我剛剛跑去抓qq來玩,可是安裝卡了點問題(呆)我有開一個網易帳號在這 http://jasawa1286.blog.163.com/
      你可以直接在這邊隨便找個地方回應或甚麼的,我們就可以直接開始聊痛快XDDDDDDDDD
      不過我其實還跟網易不熟,如果回得慢之類的要見諒啊wwwww

      刪除
    2. 不禁觉得我在天朝真苦逼TAT,网易居然上不了QAQ,就不能愉快地话唠了
      还有qq就安装国际版就可以了www
      话说我用了3天通完了那个游戏,结果坑我一脸QAQ
      我本命居然领便当了!!!!!!!!
      详细内容还是在qq说就行了
      附上我qq:3055864810

      刪除